偷梗婧葛格的粉丝/本人小号勿扰

想要长评!想要长评!想要长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每年10月至次年4月底为年审期间更新缓慢

afd:糯米狐

卧槽?卧槽!

狐是个审神者,当然,是指游戏玩家。

 

说起来似乎也没什么特别的,不算肝帝也不算太咸鱼,比如挖地的时候也是兢兢业业挖满99层,江户城的时候打满钥匙开箱子,联战队所有任务也都完成,当然完成的时候活动也差不多要结束了。在刀剑男子里,最喜欢的是药研,还特意给了药研一个极御守。

 

狐喜欢耳廓狐,所以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也是用一只耳廓狐的图片当作自己的头像。

 

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那是因为,狐当时肯定不会想到,期末刚考完,回家睡个觉好好补眠的功夫,自己居然穿越了。

 

狐很确定自己没有做梦,毕竟过去的梦境里,自己可以任意调控剧情时间等等,而现在,不说操控梦境了,自己还变成了耳廓狐的模样,刚刚掉进河里好不容易爬上岸的时候确认过了,河岸边还有好多的衣架,挂着衣服和床单之类的,狐打了个寒颤,想往高处走,就被扑面而来的湿透的床单糊了个满脸。

 

然后就听见一个很耳熟的声音说着“啊呀!床单被吹走了!”追了过来。然后自己被连着床单一把抱了起来。终于明白为什么猫猫狗狗不喜欢被抱起来了,四脚悬空的感觉真的很糟糕,特别是自己还有点恐高。狐忍不住打了个哆嗦,就听见抱着床单的人“咦?”了一声,重见光明。

 

狐懵逼地看着眼前的堀川,对方陷入也被吓了一跳。后面跟来的和泉守也懵了一下,“是阿路基吧?”“对,没想到阿路基居然这时候来本丸了。”

 

狐还没开口就被从床单里捞了出来,“阿路基,失礼了!这就带你去换干净的衣服。”说着堀川就带着狐往本丸跑去。

 

“嘤!!”狐被药研拿着毛巾大力搓干之后,还被强行套了件紧急买来的泰迪犬的衣服……虽然刀剑男子安慰说什么由于审神者是耳廓狐,所以巫女装需要时间定制,但是看着身上这件写着“龟派气功”的狗狗衣服,嗯…还是开裆裤……狐绝望的用狐爪子捂住了自己的脸。

 

“大将来本丸怎么不直接来天守阁?”药研拿着小木梳一点点梳理好狐的尾巴,期间因为不知道被戳到哪里的痒痒肉,狐忍不住摇尾巴。

 

“嘤—唧唧唧唧!“我也不知道啊…理论上我应该还在家里睡觉。话一出口就变成了狐狸叫。狐和药研对脸懵逼了一下。

 

“啊…那等会我去把小叔叔的狐狸叫来问问。”药研很快调整好心态,把狐一把抱起来放在自己大腿上,“之前隔着屏幕不是一直说想要我膝枕么?现在可以好好感受一下了。开心吗,大~将?”低沉的声音酥的狐觉得自己骨头都软了,特别是耳廓狐在狐狸中屈指可数的大耳朵,简直是立体环绕音效。我一定是到了天堂!

 

药研看着狐控制不住的尾巴,一再努力压下自己勾起的唇角,狐狸模样的大将可好懂多了。

 

鸣狐,山姥切国广和狐之助都来了。

 

国广回来大概是因为最近游戏里都是让他负责近侍的原因吧,狐歪头看了看。

 

“呀呀!阿路基桑!很高兴能够看到你。”鸣狐的小狐狸看见自己就很激动的跳下鸣狐的肩膀。“唧!”我也很高兴能见到大家,狐打了声招呼后,注意力就不自觉的集中到了极化后小狐狸的三条尾巴上,不知道如果摇尾巴的时候这三条尾巴到底是一个方向摇还是会互相缠一起……

 

“啊!这个情况!”狐之助看见自己显然也愣住了,“我这就上报给时之政府,应该是现世阿路基灵力波动导致的穿越,可能平稳之后就会自己回去了。当然如果还没发回去的话时之政府会派人来解决这个问题的。”

 

“啾……唧…”灵力波动还真是个锅,哪里不对劲肯定就因为这个啊…狐努力忍住自己翻白眼的心情。还没来得及阻止,小狐狸就负责的翻译了一遍狐说的话,现场安静了一瞬,然后就看见几位刀剑男子努力扭过脸,然而药研枕在自己身下的大腿的颤抖显然表示药研忍笑的不轻。

 

“嘛…咳,总之难得来一次要不先见见大家?”山姥切国广努力岔开话题打着圆场。

 

这个可以有!狐精神的耳朵都竖了起来。也不由得暗自庆幸,还好不是以人身的模样穿越,毕竟…自己当时刚考完期末考试,一脸憔悴的模样定然不怎么能见人。而且狐狸的模样,起码…谁不喜欢毛绒绒呢_(:_」∠)_就是不知道自己之前隔着屏幕的各种“我可以!我要日了他”的话到底被听去了多少。

 

“阿路基!我是压切长谷部!听闻您到了本丸,特意前来拜……”纸门外传来了长谷部的声音,狐突然觉得自己眼前一花,什么都看不清了。

 

努力用手指擦了眼睛半天,再次睁开眼是熟悉的床头和床边的落地灯。

 

是……梦?还是穿越?狐重新躺下闭上眼睛想返回梦境,可惜试了几次感觉自己越来越精神。

 

无奈的摸出手机打开刀剑乱舞,屏幕上的山姥切国广穿着内番服,身后是立冬·菊的景趣。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又不知从何说起,于是点开刀装栏,“皮皮,我好像做梦看见你们了。”

 

屏幕上,出现了一个金色的刀装。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