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梗婧葛格的粉丝/本人小号勿扰

想要长评!想要长评!想要长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每年10月至次年4月底为年审期间更新缓慢

afd:糯米狐

一个玩家婶婶某天醒来变成了一匹矮脚马【如图所示】,被某个本丸的刃看到了带回了本丸。而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是个粪婶。


矮脚马【玩家婶婶】被刃认为是什么品种的小马驹,然后因为实在跑不快,被粪婶认为没什么作用,于是要碎刀的时候让重伤的什么刃带着矮脚马去战场。【不一定是短刀,可能是130之类的刀。】可矮脚马才85cm高啊,根本骑不了。


然后到了战场刃松开矮脚马的套索示意矮脚马自己逃跑,然后玩家婶婶很心疼不肯走,舔了一口刃,瞬间刃变成了矮脚马婶婶的刃【粪婶以为刃碎刀了】∠( ᐛ 」∠)_然后刃的伤口也好了


然后刃很懵逼∠( ᐛ 」∠)_哎?为什么矮脚马变成阿路基了?!


一番折腾之后,刃和矮脚马婶婶在那个时代的某个树林?之类的地方自力更生,因为没有和当地人有什么接触,自给自足,所以没有引来检非违使。然后又遇到了被粪婶扔来的同本丸的刀。


差不多这样0u0然后赶走了粪审之后,矮脚马婶婶变成了本丸的审神者。马当番突然十分抢手。


比如:给婶婶顺毛


给婶婶修剪马蹄x


不许小短刀骑婶婶身上

 
评论(3)
热度(30)

© 糯米狐 | Powered by LOFTER